WordPress常用命令

使用Wordpress总会或多或少的遇到一些小问题,每当重复遇到这些问题时总是要到处寻找答案,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所以开了这个贴记录一些使用WP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 WordPress 手动更新

1. 下载解压最新的 WordPress 安装包
2. 关闭所有插件
3. 删除旧的 wp-includes 和 wp-admin 目录
4. 上传新的 wp-includes 和 wp-admin 目录
5. 上传覆盖新 wp-content 目录中的文件(切勿删除原有 wp-content 中的任何文件和目录
6. 上传新的根目录文件

  • WordPress 文章版本控制以及自动保存问题

WP自动保存文章的功能实话说还是非常有用的,但是有时保存间隔时间太短十分烦人。我们可以通过修改wp_config文件来实现对这自动保存间隔时间的调整。打开wp_config找到define('AUTOSAVE_INTERVAL', 180);,将里面的180修改为较大的数字即可。
关于文章版本控制的问题,可以在wp_config中找到define('WP_POST_REVISIONS', 3);进行调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