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数据恢复软件推荐

硬盘分区,U盘损坏各种问题都会使我们的数据遭到损坏,甚至毁灭。如果不小心

丢失了数据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数据恢复软件,希望能帮助找回你

的宝贵数据。注意在不小心丢失数据后千万不要再对储存介质进行任何操作!

 

FinalData Premium

FinalData能够对FAT、FAT32和NTFS三种文件系统中的文件进行恢复,而且它的界面风格和操作方法和Windows资源管理器非常接近,即使是非计算机专业人员的普通用户也可以在几分钟的时间里掌握基本的使用方法,完成大部分数据恢复工作。另外,快速高效则是FinalData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恢复单个丢失的文件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而对于整个硬盘的恢复也可以在几十分钟内完成。

EasyRecovery

EasyRecovery囊括了磁盘诊断、数据恢复、文件修复、E-mail 修复等全部 4 大类目 19 个项目的各种数据文件修复和磁盘诊断方案。
其支持的数据恢复方案包括:
高级恢复 —— 使用高级选项自定义数据恢复
删除恢复 —— 查找并恢复已删除的文件
格式化恢复 —— 从格式化过的卷中恢复文件

DataExplore

支持FAT12,FAT16,FAT32,NTFS文件系统,能找出被删除/快速格式化/完全格式化/删除分区/分区表被破坏或者Ghost破坏后磁盘里文件.对于删除的文件,本软件有独特的算法来进行恢复,可以恢复出被认为无法恢复的文件,目录和文件的恢复效果非常好。

Recuva

这是一个免费的 Windows 平台下的文件恢复工具,它可以用来恢复那些被误删除的任意格式的文件,能直接恢复硬盘、闪盘、存储卡(如 SD 卡,MMC 卡等等)中的文件,只要没有被重复写入数据,无论格式化还是删除均可直接恢复,支持 FAT12,FAT16,FAT32,NTFS 文件系统。软件操作简单,搜索被删除文件的速度极快,选择好要扫描的驱动器后点击扫描按钮即可。新版在向导中添加了对 iPod 的支持,优化了深度扫描和对可移动存储驱动器的支持。

 

参考资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